愿长安平安

爱发电同名,一枚铜钱一捧火,几次遇见无尽热爱

【priest人间山河梦72h Day2‖21:00】掌门爱细腰之团圆

【鸣潜】严掌门就是喜欢程长老的细腰

灵感来自广播剧,都关注争鸣哥哥练的很好的熊,但是小潜的细腰也很抓眼啊,两个人有福气啊!

能参加联文好开心啊,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上一棒 @失序时钟 


水坑一向是把大师兄当扶摇山的‘皇帝’看的,一开始是大妖怪,因为在她看来,大妖怪是最厉害的存在,后来学了一些封建教条以后,就把严争鸣当扶摇皇帝了,倒是也没什么毛病。

“什么‘皇帝’啊,土死了,再这么叫我,你就把后山的地都扫了。”

“啊?为什么啊?你又不走路?”水坑抗议道。

“我怎么不走,饭后消食去走一走不行吗?后山都是落叶,你也不嫌难看,怎么当的妖王?”严争鸣嫌弃的看向她。

“哎?可是大师伯你要是皇帝的话,倒是不用再让我跑生意了,上次还没来得及吃口桂鱼就要去看场子了。”年大大接茬道,“哎?如果掌门师伯是皇帝的话,那我师父是什么呢?算是‘皇后’吗?”

严争鸣:.......

水坑:......

李筠:哇哦

鬼面雕韩渊:我看行

刚回来的程潜:怎么了吗?大家的表情好微妙啊。

严争鸣搂住程潜的腰道:“没事,小潜,你不用理他们,一天天的不知道为门派分忧,成天游手好闲好吃懒做的。”

“咳!”李筠笑的有些狰狞,严争鸣无视之,横竖丹药的事暴露了你还能奈我何?于是“皇上”就带着幽潭长老走了,留下扶摇众人,到底是谁不知道为门派分忧一目了然!!

没错就是程潜!!!为什么不拦着掌门师兄,除了你他谁的话都不听啊!

“二师兄,我刚才仔细观察了,大师兄真的很喜欢搂小师兄的腰啊。”水坑难得敏锐道。

李筠摊摊手,道:“这话说的,只要小潜在,大师兄什么时候好好站过,一般都是把小潜当拐杖搂着。”

年大大弱弱道:“怪不得师父长得都没有二师伯高。”

游梁:......手慢了一步。

“年!大!大!”李筠满脸十字井号,“你还是去刻完300条木头再来吃年夜饭吧!”

“但是水坑也没有说错吧,咱们掌门确实是喜欢搂腰的,这大概就是小师兄被相中的原因之一吧。”鬼面雕韩渊道。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自从那次以后水坑就喜欢看程潜的腰,发现每次掌门师兄都喜欢抱着程潜的腰然后埋在他胸口蹭来蹭去,或者直接拉着程潜坐在他腿上,亲昵的蹭着他的脖颈,这个时候就是一手搂腰,一手横穿过胸部,攀到程潜肩膀,把人揽个彻底。

一开始程潜还是有点接受不了这么亲昵,严争鸣多半也不是那么主动的人,但是鉴于程潜诱惑的手段太差,或者干脆没有,严争鸣就从需要哄的霸道掌门退化成了霸道掌门,二话不说先搂再说,且劲忒大!

“小师叔,你怎么知道掌门师伯搂的劲很大啊?”

“你看看小师兄那个腰?人类的腰可以这么细吗?我腰粗的睡不着,三师兄肯定是经常被大师兄搂腰才这么细的!哎呦!”水坑话还没落地,就被严争鸣的扇子打了一下脑袋。

“小丫头,背后说你师兄什么呢?”严争鸣用扇子敲着手道。

水坑摸了摸头,不疼,道:“大师兄?你怎么在这?不陪三师兄吗?”

严争鸣叹了口气道:“水坑啊,说你成天游手好闲你还真争气啊,真的什么都不干啊,西域有新的门派兴起,其修炼手法,法器都变化莫测,将来是势必要对我们有冲击的,扶摇此刻是断不可能独善其身的,只能和李筠一起随修真界代表一同去西域解决了。”

“那大师兄你怎么不去啊?”

是啊,他怎么不去?他当然想去了。

“师兄,每逢年底后山总是会有动乱,水坑就算继承妖丹终究是拔苗助长,年底是她最虚弱的时候。”程潜这么说着,一边又亲了亲严争鸣的嘴角,其实年底了,他又何尝不想与师兄师弟在扶摇同庆,但门派要传承自然也不可能全然的避世,否则徒弟从哪收啊!

这些严争鸣、李筠、程潜自然是不可能和水坑说的,道:“还能有什么?掌门怎么可能亲自去啊,也太看得起他们了,而且山高路远的多累啊,小潜心疼我,自然就不让我去喽。”

“大师兄,你这个时候这么听三师兄的话啊?”水坑不解风情道。

严争鸣:不如炖了吃肉得了。算了小潜没回来,吃不到肉怪可惜的,饶她一次吧。

不知道自己被饶了一命的水坑道:“大师兄,三师兄的腰真的好细啊,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

严争鸣:“......好端端的你怎么看小潜的腰,他是有夫之人了,你要干嘛?”

水坑:“这不是我也想找个伴啊!我都一百多岁了,成天看你和三师兄腻腻歪歪的,二师兄就知道鼓弄蛤蟆,年大大,看着和找对象没缘分的样子,游梁都有交好的女修了!!!”

“游梁有交好的女修了?”

“大师兄你教他的时候都不知道吗?”

“咳!这不重要,这和小潜有什么关系啊?”严争鸣教游梁其实很用心,毕竟也确实惜才,但是扶摇山目前实力强盛,根本不需要有多强的战力,而且还有清安居等着他,所以严争鸣的效率奇高,交完就跑,反正徒弟这么靠谱,想必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

“因为大师兄你不是很挑剔嘛,所以想着要不要减减我的腰,反正我不吃饭又不会怎么样。”

“这个你还是别想了,小潜的模样气质都是个顶个的出挑,你先”严争鸣看了看她后面的杂毛,嫌弃道“把你头上的毛整利索吧,就不能像小潜一样简朴一点。”

如果程潜听到严争鸣这话一定会很欣慰,他这种每天穿靛蓝旧袍子或者要么就黑色干练衣服的人竟然会被严大少爷夸穿着。

实际上程潜不穿严争鸣也觉得他好看,毕竟程潜本来就长得很俊,只不过与自家掌门攻击性很强的美貌不同,程潜浑身的少年气,站在那里就让人感觉到一股朝气,再加上聚灵玉的冰霜,若是不说话或者不了解,会让人以为是清冷的美少年,幸好是修真界,在人界严争鸣多少容易被误以为是诱拐未成年了。

“而且,从你嘴里说出来,我感觉怎么这么奇怪,我哪有每次都搂小潜的腰,我也有揽他肩膀,或者直接抱...”

“停停停,后面的就不要说了,你分明就是更喜欢三师兄的腰啊!”

“......”要这么说,在那个时候,盈盈一握的感觉确实很刺激神经就是了,但是平时自己是怎样,严争鸣倒是没留心,心都在程潜那里了。

仔细想想,每次结束,小潜如果有力气的话总是喜欢靠在自己胸膛的,一开始问小潜还不是很好意思回答,后来是自己在掌控他时,诱他说出的。

“因,因为兄长的胸膛,练的很好,很,很有安全感。”程潜说完整个脸彻底红了,想要把自己往枕头里塞,当然被严争鸣抓住,直接扣住他的腰抱起来一冲到底。

至于为什么叫兄长,咳,掌门自然是有些爱好的,毕竟这个时候叫师兄多没意思,平时总叫的。

那自己是因为总想着那时候的小潜才揽着他的腰吗?天地良心,严争鸣承认自己对小潜的占有欲确实是有些病态,希望他永远都留在自己身边,时刻不能离开他,但是毕竟也没落实,这不就让人办事了!

而且有些时候,还是有的,自己和小潜都没存那些心思,只是想依靠在一起罢了,只是与此生归宿相依,享受这晚风而已,但是这个时候搂的也是腰而已,说是凑巧,也有些勉强。

“大师兄,所以是不是腰细会更受欢迎啊?”水坑结束了严争鸣的胡思乱想。

严争鸣又敲了一下水坑的头道:“你就别成天瞎想了,喜欢吃就吃,用不着饿着,别成天学你三师兄,他小时候能吃菜叶子就不吃肉,能睡木板就不加垫子,总是弄什么苦修,一直都是个小矮子。”

水坑嘟哝道:“可是三师兄也不矮啊。”虽然在扶摇山第四十八代弟子中不算高就是了,不过那是因为四个师兄一个赛一个的高,尤其是大师兄和四师兄。

“当然了,小潜的比例好得很,你就不要和他比了,他又不喜欢女的,他的模样你也别参考了,好好修炼,今年好好吃个年夜饭,不要像上次一样弄得这个扶摇山都是你的毛。”

“哪有都是我的毛!那是七彩雀翎!而且分明是说大师兄你呢,真是,啊啊啊我去修炼,别带我的头,变笨了怎么办?”

于此同时另一边......

“阿嚏!”

“二师兄你怎么了?”

“没事,多半是你大师兄又骂我了。”

“希望大师兄小师妹没事才好。”

“他们应该是没什么事,但是我们指不定就要有事了,这底盘之争早晚是要打的。”李筠叹了口气道“虽然扶摇山从来没有什么领地范围,但是扶摇山人杰地灵,灵气充裕,可是修炼的大好场所,再加上那个传说,肯定是要别惦记的。”

程潜把剑往怀里一拢,弹出一寸剑身道:“敢动扶摇者,杀了便是。”

“这倒是,不过这帮人可不是好对付的,你就别拼命了,你也可怜可怜你师兄的心脏,别刺激他,也别逼我从医了,咱们今年安安稳稳的过个年成不。”

“所以我打算在过年前谈拢,配大师兄,还有小师妹一起过年。”

“小潜还挺惦记水坑啊。”

“二师兄你不也惦记着,前些天帮着人家带闺女的时候,那么多家都想招你做女婿呢。”

“孩子带多了,形成习惯了而已!”

“是啊,形成习惯了。”程潜望了望天,他们两个在扶摇山总是喜欢靠在哪棵树下面,十指相扣望着天,对于程潜这种以心悟道的是一种修行,更是一种享受,是颠簸半生后,难得的静谧,所以但凡两个人分开都是喜欢看着天空,就仿佛彼此就在身边似的。

李筠看着他这个样子,暗自摇摇头,第四十八代弟子什么都好,情圣也多。

“二师兄,今年一定要赶回去。”

“哈哈哈,小潜,你也忒会给你二师兄压力了。”

“二师兄能做得到吧。”

“谁说我行的,我才哪点本事啊。”

“大师兄说的,而且有我在,二师兄你想说什么,做什么尽管说、做就是,实在不行,还有大师兄在。”

李筠噎了一下,真是小潜现在都这么信任大师兄了吗?以前什么事都不跟他们说,自己拿剑就上,现在倒是很信任师兄的能力了。

不过最小的师弟都这么说了,肯定是要做到的。

如果李筠知道自己辛辛苦苦谈完条约,刚到扶摇山地界,就遇到大师兄揽着三师弟的腰加速回清安居,他肯定要再拖几个时辰才签字!

当时李筠和水坑都感觉一道光影闪了过去,然后水坑发现刚刚守在附近的大师兄不见了,李筠发现飞在前面的小潜不见了。

李筠&水坑:......

鬼面雕韩渊:大师兄揽的还是腰,他果然还是很馋小师兄的腰啊。

不愧是魔龙,总是能关注到别人观查不到的细节。

“怎么样,顺利吗?”

“有你给的元神剑,和二师兄的长袖善舞,自然没问题,师兄”程潜仰着头,眼睛闪闪的,道“我回来陪你们过年了,这段时间,很想你。”

这个时候要是还这么淡定就罔亏大好时光了,而严争鸣一向是个懂得享受的人。

“小潜,既然这么想了,及时行乐才是。”严争鸣直接拖住程潜的臀将他抱起来。

程潜揽住严争鸣的肩膀保持平衡,已经很习惯了,道:“今天要吃年夜饭的,兄长要快一些了。”

严争鸣笑道:“这个倒是小潜难为我了。”程潜被他带笑的桃花眼迷了心窍,自然是师兄说什么就配合什么,以至于李筠等人到了戌时才看见这两人,掌门师兄不愧是掌门,果然还是惦记着扶摇山众人,和大家一起过了这一年。

此刻扶摇山下礼花燃气,华灯初上,百姓富足,扶摇山上,觥筹交错,水坑早就忘了什么腰不腰的,和年大大抢猪肘,当然年大大也没有师侄的自觉,李筠拿鸡腿逗鬼面雕,被追着打,游梁老老实实的给师父敬酒,顺便让藤黄去休息,俨然有了当家人的气质。

严争鸣与程潜十指相扣,对杯一饮,今年他们也厮守在一起呢。

岁岁年年扶摇第四十八代弟子和第四十九代弟子又过了一年,明年大概会更好吧。

啊你说掌门是不是喜欢细腰?

这个问题在水坑看到年大大揽着游梁肩膀以后就有了答案,也许是年大大的问题,水坑感觉揽肩膀这种事瞬间就不浪漫了,完全无法想象大师兄和三师兄这对腻歪人哥俩好的样子,想一下水坑都起了一身疙瘩,那两个人还是腻腻歪歪的比较合适。

 

关于身高,因为小潜小时候就很矮了,一方面因为年纪,一方面营养不好,来扶摇山也是奉行苦修,不肯好好吃饭。而去青龙岛时大师兄已经是扶摇五子中最高的了,在之后小潜死的时候还没长完,还处于发育时期,回来以后原著描述长高了“些许”,也就是不太多,本来就不是特别高,师兄一下子就能抄起来,长高了些许估计就是到师兄的眉毛了,这得感谢聚灵玉还附带发育,不然就只能一直到鼻子了哈哈哈,而且李筠说小潜好像没怎么变,说明两个人的身高排序应该是没有变得,如果是从比他矮到比他高应该是很明显的才对,所以研究一下身高顺序是14235,所以感觉大师兄187,韩渊185,李筠181,小潜180,水坑170,反正这就是我的私设!!

总之新的一年我也很爱鸣潜,很爱六爻,很爱priest!鸣潜要和合万年,天天doi!!!我的年上疯批美人x年下少年十足实在是太好嗑了!鸣潜谁嗑了不迷糊啊,我永远爱鸣潜!!!

 

下一棒 @池乔  


评论(16)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