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安平安

爱发电同名,一枚铜钱一捧火,几次遇见无尽热爱

【绮梦千年丨大年初一+鸣潜】严掌门说他不想欲擒故纵

是鸣潜感情磨合,其实就是想开点小车


严争鸣对于自己和程潜的感情一向是很满意的,小潜“乖巧听话又懂事”,模样俊俏又可爱,气质出尘,清冷矜贵,虽然他做事不报告,有时极其叛逆,嘴毒刻薄,不修边幅,但是能被程潜嘴毒伺候是外人想也不要想的时候,不修边幅就更好了,程潜就没有理由拒绝他的情侣装了。

虽然程潜是真的很想拒绝,但是严争鸣摆出掌门架子,表示:扶摇好歹也是个响当当的门派,今年都是十大门派之一,你这个样子出去到时候别的掌门又要找我念叨说我管不住师弟,门派内斗不止不利于稳定了。

这话就纯属扯淡,哪个不长眼的找这个大剑修讲道理,奈何程潜确实心疼掌门事忙,也就老老实实的换上了衣服,毕竟大师兄臭美的能力还是好的,就是穿着麻烦了点,若是让师兄帮忙,自己有一定概率就没衣服穿了,真是师弟的命操着媳妇的心。

按理说程潜虽然会通过闭关逃避一些黏糊,但是除非真的生气,程潜并不会真的闭关,而让程潜真的生气的事,自从丹药以后也没再有了。

扶摇真的忙且累的执行人李筠忍住翻白眼的冲动道:“所以,师兄你是来找我要道具的吗?”

严争鸣一巴掌拍了一下李筠的脑袋,道:“怎么说话呢,脑子都是这些肮脏玩意,叫你不许和韩渊那只鸟瞎聊,他们魔修就搞些不正经的东西。”

李筠:......要不是打不过你,我真的要上脚踹了。

李筠:要不我把你丹药那事添油加醋一下?小潜肯定生气。

严争鸣:你想当年夜饭摆在正中间我也不是很介意。

李筠:我哪里像猪?好歹我也是个奶油小生啊!

严争鸣:不,你像个鱼,是个菜还多余。

李筠:日子不要过啦好不,我领着水坑离家出走。

其实倒也不是严争鸣多心,程潜这小子,心思活络说出来的话不过心里的十分之一,从前就是个闷声干大事的,回到扶摇山以后还是改不了苦修的“毛病”,修为力图像童如看齐,搞的严争鸣哪里敢歇息,无论如何也不能打不过程潜是严争鸣的原则!绝对不能让步。

但是现在程潜这老老实实偶尔嘴毒的样子着实让严争鸣有些患得患失,惦记这人太久了,一下子就把脑子里想都不敢想的,只有心魔敢说的,都做了,就像是一个穷鬼中了头彩,实在有点不敢相信,他总不能说,小潜你要不要骂一骂我,或者小潜你能不能主动一点!

让小潜骂自己,严争鸣觉得这样多半有病,让小潜主动,也是有点难度,这小子除非要做什么作死的事才不会主动,虽然自己让他做也不会特别抗拒就是了,哦,当然抗拒也无效。

程潜这边也有些烦恼,叫住游梁问道:“你师父最近修为不顺吗?”

游梁疑惑道:“没有啊三师叔,师父前些天还快要突破到下一个境界了,怎么了三师叔,师父出什么问题了吗?”

程潜道:“没事,别练了,今天初一,你是小辈,去和水坑一起去后山玩一玩,他们妖修这几年因为你小师叔的缘故花样多得很。”随即转头找年大大,或许这个便宜徒弟观察的更细致一些吧。

“师父,我前些天还看见你和掌门师伯在树下晒太阳呢,怎么会有什么事呢,你放心吧,我敢肯定,掌门师伯对你绝对一心一意!”

程潜叹了一口气道:“不是,最近师兄他似乎,有些想讨好我。”

年大大一噎,心想,掌门师伯从来都听你的话,最是疼惜师父,分明时时刻刻都在讨好你啊,但还是虚心问道:“师父,你要不说的再明白点。”

程潜感觉自己是不是好日子过不惯,好不容易扶摇山万事落定,师兄师妹都找到了自己未来的目标,就连徒弟都开始规划如何勇闯修真界了,但是他就是感觉到严争鸣最近有心事,他怕师兄没有安全感,所以基本上都是乖乖听话,再也不做那些玩心跳的事了,怎么这人感觉还是不满足,什么都依着他,在那个时候又那么狠,似乎还是怕他离开似的,这么患得患失可怎么好。

当然以上也只是程潜的猜测罢了,毕竟师兄看起来确实还是很正常的,前几天还在想把韩渊的鬼面雕做成菜,也算韩渊也出现在年夜饭上了。

韩渊也表示,确实是大师兄这熟悉的感觉,几近落泪了。

但是总不能要自己骂他一顿吧,说你搞什么患得患失的,我还能去哪?或者主动一点,让他知道自己确实是很喜欢那种事的,可是自己已经很配合了啊,现在程潜的腿都不用严争鸣掰了。

程潜大致描述了一下严争鸣最近不在状态,也排除新年夜没睡好的原因,年大大表示,要不,师父你,主动一点吧,感觉掌门师伯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拒绝一个主动的师父的。

这么说着,年大大感觉自己这究竟是造孽啊,还是懂事,新年呢,让自己师父去诱惑自家掌门。

但是确实引起了程潜的深思,好学的程潜想着要不要找几本书学一学,但是又不知道进货渠道在哪?要不,主动暖床?红尘琐事果真让自己纠结。

而那边李筠感觉实在麻烦,直接塞给严争鸣一瓶药,表示给小潜喝了,然后你先忍一忍,欲擒故纵一波,保证小潜说的话你绝对爱听,绝对让你们来不及想问题了,你要是还能想别的就是不行。

严争鸣才不想搞这些欲擒故纵的把戏,再说了让小潜难受的事他也做不来,且批评李筠此举有伤风化,药没收了,省得教坏水坑,还有年大大。

韩渊在另一边辛苦忍笑,毕竟笑出声鬼面雕可能就成下酒菜了。

于是当晚,程潜看着掌门师兄对着一瓶药苦大仇深,不知道还以为这里面装了什么先祖的遗物呢。

看着程潜回来,似乎是有点小心翼翼的看着他,严争鸣的眼神晦暗不明,程潜想着,大师兄这又是犯什么病啊,该不会产生新的心魔了吧?程潜对严争鸣一向没什么客气可言,但是心魔若是因他而起,难免有些畏手畏脚。

可这反应在严争鸣看来就不对劲了,小潜果然多少是存了心疼我的心思。虽然估计程潜也不懂,爱你心疼你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一定要把他的心思往可怜那方面去想,你到底有什么值得可怜的啊?

严争鸣拿着那个瓶子在手里把玩,道:“小潜回来啦。”

“嗯,大师兄,这是什么东西啊,是这东西,得罪你了?”程潜试探的问道。

严争鸣看了他一眼,程潜本能的感受到这一眼似乎带着危险性,就像是野兽进食,不对,是他们两个在魂囊相授时严争鸣有时会露出的,占有与狠戾,只不过此时似乎又有点惶恐。

程潜几乎能从掌门师兄的脸上看出一个扇形图了。

“这个是李筠给的药,或者他也说这是一种道具。”

程潜:......

程潜:“师兄你,想让我喝?”现在这人这么直接了吗?以前不是非要拉着他的腰,在耳边悄悄的说吗?

“不”严争鸣说着,然后当着程潜的面,直接把药猛地灌下去了

程潜:?!

“小潜,你现在跑到山顶闭关,说不定,还来得及哦。”

程潜看着严争鸣,他的眼角肉眼可见的在变红吧,说不出的邪魅与危险,严争鸣眯着眼,笑着看向程潜,嘴上说着自己绝对没有设置任何结界,以表自己的慷慨。

程潜叹了一口气,上前几步,抱着严争鸣,将自己的脸靠在他的肩膀上,道:“你可真是好不讲理,这里是我的清安居,为什么要我去山顶住?”

严争鸣身体似乎一僵,原本邪魅危险的气息一下子消失了,竟然显得有些笨拙,果然,严争鸣依然没什么大出息,在程潜面前,他一手揽住程潜的腰,一手抬起他的下巴,道:“小潜,我可给过你机会离开了,你也知道的吧,李筠别的不怎么行,这方面可很会搞事,加上平时,你也知道的吧。”

程潜这个时候也气血上头,想着,你能拿我怎么样,横竖就是比平时长一点,多几次而已,难道还能做死我不成。

程潜道:“我倒是想看看师兄的功力了”随机叹了一口气,仰头亲亲的贴了一下严争鸣的唇,道:“师兄,我哪也不去,就只想在你身边。”

严争鸣的眼睛似乎更红了,他直接一手揽肩,一手抄膝,一下子就将程潜横抱起来,比起在青龙岛,程潜高了些许,但是还是可以被他一下子抄起来,严争鸣和他额头相抵,然后大跨步走向卧室,和他说了这么久的话,已经很考验掌门的忍耐力了。

然后程潜还是有那么几个瞬间后悔了,倒是不会死在这,但是这没完没了,而且不知道是什么药啊,这么长时间的又大又硬,就算是玉做的也受不了,恢复的速度还没掌门分身精神的快,于是程真人在严掌门的帮助下,完成了近一晚的修行。

第二天程潜睁开眼睛,就对上了支着头看着他的严争鸣。

严争鸣平时看着非常纨绔,要么是慵懒的,要么是就小孩似的玩他的头发,这么直白的温柔的看着自己实在太少见了,让程潜就忘记了自己还没恢复的一些不得劲。

严争鸣本来就是深情的桃花眼,此刻就这么专注的看着他的程潜,深情如海,简直在身体沉溺后又让程潜成功泛起大浪了,饶是自觉见过大场面的程潜竟也被他看的害羞起来,几乎要躲进被窝里了,该死的,二师兄这个药到底是干什么的?!

“呵!”严争鸣的轻笑一生,程潜的脸竟然就红了。

“小潜害羞了吗?昨天小潜也很主动吧。”

“我,平时没有让师兄开心吗?”

严争鸣这次没有被程潜噎住,直言道:“小潜从来都只会让我开心。”

这一定是二师兄的药的缘故,大师兄竟然也有有话直说的一天!!

“小潜,昨天累吗?”

“师兄竟然也怀疑自己的能力吗?”

严争鸣突然又一次压向程潜,道:“如果我说,我每天都想这么对你,你能忍受吗?”

程潜叹道:“你在说什么啊?我不是早就告诉你了吗?你成天好吃懒做的,鬼才心疼你可怜你,我喜欢你想与你亲近,我虽然打不过你,但是若真的不想,难道你每天还能这么嘚瑟吗?”

程潜突然就觉得有些委屈,想把严争鸣压回去,没压动,心里叹了一口气,干脆说个痛快好了,道:“师兄,我对你一片真心,你却这样患得患失,我才会难过,让我觉得是不是我无法令你幸福。”

严争鸣道:“我不是,程潜,那你还不是最近小心翼翼的!”

程潜:“是你先患得患失。”

两个人就这么看着彼此,谁也不服谁,最后严争鸣躺了下来,无奈道:“好吧,也许是我先的。”

程潜拉住严争鸣的手,十指相扣:“唔,也是我不解风情,或许是我不对。”

严争鸣侧身敲了一下程潜的额头道:“就你最没良心。”

程潜道:“开心了吗师兄?”

“我本来也没不开心啊。”

程潜:......

程潜道:“那以防万一师兄你未来会不开心,今天就说个痛快。”

程潜另一只手抚上严争鸣的脸,两个人被子里坦诚相见,对着彼此,“就算你说想要把我弄个监狱关起来没有放风期,我也没有抗拒吧,师兄你要有点自信,黄泉碧落,我们都不会再分开了。”

严争鸣心里满满的,嘴却被堵住了一样,贴上程潜的额头。只道:“嗯。”

程潜的手上有一股水迹,心里一震,他主动搂上严争鸣,两颗心贴在,再也没有比这更刻骨的相拥了吧。

当然我们掌门感受的情绪去的也快,终究还是执子之手的圆满,于是两个人就在大年初一在床上调笑个够,闹了个够。

 

我真的很喜欢小情侣第二天在床上嬉笑打闹,谁懂!!!所以有了这篇,我就是想看他两第二天玩闹罢了,很有“夫妻”的情趣感觉,小潜身上还是争鸣哥哥前一天疯狂的证据,争鸣哥哥的后辈估计也被小潜挠了,两个人玩闹的时候指不定一边吐槽一边又腻腻歪歪,谁说我们鸣潜没有x生活,他们肯定超级x福,当然也幸福!


新的一年也很爱鸣潜!!!

评论(17)

热度(2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