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安平安

爱发电同名,一枚铜钱一捧火,几次遇见无尽热爱

【了陆】爱你的事当做秘密

了陆be美学,不变态,来点唯美的走心爱情。


七濑陆开始喜欢下雪天,和泉一织发现这件事的时候下意识以为他又和九条天有什么矛盾了,可是按理说不应该,毕竟说是九条天,其实在户籍上已经是七濑天了,两兄弟前段时间参加了以团体center为名的活动,不明真相的群众甚至把cp冲上了排行榜的前十。

九条天能感觉到七濑陆的不对劲,他的弟弟总是带着天使般的笑容治愈着粉丝,可是现在尤其是看向他的眼里总是带着歉意与悲伤,这不是属于七濑陆的眼神,九条天也不懂,可是若是自己问,陆却更加讳莫如深,让九条天不禁责怪起是不是又和和泉一织吵架了。

此刻话题中心的七濑陆来到zool的休息室,透真看见陆惊喜道:“陆,你来啦,这是我之前在横滨买的零食,可好吃,专门留给你的!”

七濑陆有些腼腆,似乎有些不好意思,道:“谢谢透真,你真好啊。”

一旁的巳波若有所思,想:原来这位七濑桑也会面对透真害羞吗?

亥清悠怼了一下月云了,道:“喂,七濑陆来啦,你以前不是很喜欢他的吗?怎么不去和他打招呼呢。”

月云了头也不抬,道:“他是来找透真的吧,和我说话只会让他为难,让一个善良的偶像为难可不是一个粉丝该做的哦。”

“说不过你,七濑陆和透真的关系可真好,经常来我们这里,分明idolish7才是zool的前辈啊。”

月云了道:“行了,前辈都来了,还不去招呼一下,别围着我转了,吵得我头疼。”

亥清悠一时无语,道:“我是为了你好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换了个人,搞得我怕你出什么心里问题才关心你的,真是的!”

一旁的七濑陆听不见他们说什么,对于透真的热情他总是感到很抱歉,因为他实在无法全身心的投入的透真的话题中,不过他的目光很快就被亥清悠挡住,可爱又别扭的后辈来给他打招呼了,七濑陆的心又被揪住了,真是的,哪有人比我还有在意这种事啊。

月云了是难得的能够梗在七濑陆心头的一根刺,他天生就是乐观派,对于困难总是能够无所畏惧,哪怕是依赖了13年的哥哥走了,也没有改变他的本性,依然可以带着思念与执念快乐的活下去,直到那个晚上。

“我和你是一样的。”

七濑陆承认,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是很欣喜的。

一直以来都被强调“陆是不一样的”“陆的身体和我们不一样”“陆是天使啦”“陆很特别哦”诸如此类,或者是怜惜,或者是赞赏,或者是鄙视,终归自己都和大家不一样,可是七濑陆是那么想和大家亲近,难道我一定要孤单一人吗?可这个人竟然说,我们是一样的,他就这么自顾自的把自己和七濑陆这个“怪物”联系在一起了。

“他们都不会和我们商量,就自顾自做了决定,你的心里一定充满了愤怒吧,我才是最懂你的人,跟着我......”

“你在做什么?!”百愤怒的声音传了过来,也让七濑陆惊醒,他几乎真的要被月云了的声音带走了。

可是自己是不配愤怒的,天尼是为了自己的病,父母也是希望自己不要自责,家人们都是为了自己好,希望自己做个温室的花朵,天尼在离开前分明都已经做好了保护自己一辈子的打算,哪怕现在也是,自己怎么能愤怒呢?可是七濑陆承认自己确实是有愤怒的情绪的。

也是对自己的无能的一种愤怒,为什么不告诉我呢?难道我就这么不堪一击吗?分明我也想知道,尽管我的身体我无论如何也救治不了,可是让我在家人的羽翼下生活着的我,不就是怪物在汲取他们的生命吗?

所有人都在恶心着月云了的癫狂,但是七濑陆却敏感的从中感受到了悲伤,他不是变态,他就是个想讨人关注的孩子罢了,他只是想挑战人的底线,通过别人的愤怒来证明自己的存在价值吧,这是很可悲,很辛苦的,七濑陆这么想着。

但是偶像的繁忙与接触时间的限制,就算七濑陆知道月云了的状态绝对不对劲,而且他其实还有得救,也无法真的做出什么努力,何况他自己也深陷对天尼的愧疚与感激中,还有老九条的态度,都令七濑陆自顾不暇,事后每每想起,七濑陆都会责怪当初那个不够成熟的自己,分明自己是可以阻止这一切的。

Trigger的落寞让idolish7与zool的关系也陷入的尴尬的境地,尽管两队总是靠着似有似无的缘分,竟然奇迹般的变成了关系较好的朋友,但是他们的负责人却不再负责他们的团了。

“陆,你竟然会问月云先生?听人说他似乎被警察带走了问话了?”

“警察?”

“陆,你在问什么?”

“啊,天尼,没什么,刚才的表演很精彩哦。”

“刚才那一组是乐和和泉兄弟,那个家伙对你做了什么吗?”天有些着急的握着陆的肩膀问道。

“难道那个时候我还是来晚了吗?他对你说了什么吗?”百前辈也赶忙关心道。

“啊,没什么,只是想着他不是一直在zool身边吗?就是好奇罢了,哈哈。”陆打着哈哈,总不能让天尼因为这事为自己担心。

是那个人绑架的天尼他们吗?大家甚至连这种事都不想告诉我啊,陆看着大家似乎都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莫名的想起那句“我们是一类人。”或许不完全是一类人,但是七濑陆此刻却非常想和月云了聊些什么。

两个人再次见面竟是在街头,或许街头是zool有关成员的刷新点吗?七濑陆这么想着,毕竟遇到透真两次都在街头。

“啊,是陆啊。”月云这么说完后也没再说话。

“月,月云先生,最近还有在关注idolish7吗?”

“有啊, 只不过我的重心肯定还是要在zool上。”

“啊,是吗?听说亥清给你做了饭撒呢,被自己的团做了饭撒肯定很开心吧。”

“是啊。”月云了此时却没有那么多话,竟然是七濑陆在主导这次谈话内容。

“月云先生,还当我是同类人吗?”

月云了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七濑陆会说出这种话,苦笑一声,道:“你还记得这件事啊,是我太过不自量力了,陆,你是天,唔。”

七濑陆堵住月云了的嘴,月云了感受到七濑陆的手甚至在颤抖,七濑陆看向他的目光除了悲伤,难过,失望,还有愤怒,这个愤怒太过于属于,就像每次照镜子时,自己对家人的怨愤。

“我不是什么天使,也不是什么怪物,我是人!我只是个普通的,和大家一样的人,你怎么就不明白呢?”也不知道在向谁质问的陆,这样吼道。

月云了怎么也没想到七濑陆会吼出什么,毕竟他的家教很好,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沉稳的据理力争,哪怕是面对那个九条鹰框也能够冷静的陈述事实,哪怕他们可能不共戴天。

但是让当红偶像在街口情绪失控,就算七濑陆有做好防护也难免暴露,那可是七濑陆啊,月云了赶忙握住七濑陆的手,道:“陆,不要激动,这里人太多了,我们,我们去安静一点的地方,慢慢聊好不好?”

不对啊,月云了想道,我什么时候这么谦卑了,就算是不打算对他们做些什么我又为什么要像个好人,就算是我喜欢的陆又怎么样呢?

这样想着月云了似乎就有了底气,于是在两个人头脑可能都不是很理性的情况,月云了将七濑陆带回了自己家。

但是等七濑陆真的到了他的家,他却有些不知所措了,进门就是七濑陆活力四射的海报,虽然旁边还有zool的,但是怎么也没法解释了。

月云了:......失策了

七濑陆却笑道:“月云先生,很喜欢看七濑陆的表演吗?”

月云了从善如流道:“是啊,毕竟陆的笑容那么治愈,喜欢你的人那么多。”好歹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月云了迅速调整了状态,反正表面上是的。

七濑陆落寞道:“是吗?”七濑陆在情绪影响上一向是很有天赋的,他这样低着头,暗淡的眼神,拽着衣服的手指,似是受了天大委屈的颤音,令月云了心头一颤。

“真是,认输吧”月云了这么想着。

“陆,我这种想法,会令你难过吗?你这样,简直就像是,爱上我了似的。”月云了说完以后自己都觉得不可置信,甚至有点不敢去看七濑陆的眼睛,但是七濑陆这个样子似乎又能给他自信,让他看过来。

七濑陆道:“是啊, 我就是很喜欢月云先生,不可以吗?是你说的,我们是一样的人啊。”

月云了咽了一下,有些哑声道:“陆,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七濑陆似乎是被这句话刺激道了,他走向前,摁住月云了的肩膀道:“我当然知道,我很清楚我就是很喜欢月云先生啊,想跟你说很多很多话,只想和你说的,可是,可是”他不敢,或者说他不能,这样做的自己感觉是那么对不起天尼。

月云了自然是明白七濑陆的意思的,他们本来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一样的人,只不过自己大抵是没有陆那般纯善,既然如此。

月云了拉过陆靠向自己,吻了上去。

成年人的亲吻不像电视上的那么唯美,但是却也没有想象中的带着攻击性,月云了只是舔过七濑陆口腔中每一寸位置,轻柔的,却不容抗拒的,是在描摹也似乎在告别。

月云了看七濑陆没有任何抗拒的动作,便也继续着动作,他揽着七濑陆的腰,一转身,变成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七濑陆,然后将手伸了进去。

异样的闯入令七濑陆有些发抖,他感受着月云了与他从头至尾的亲昵,身体变得火热,心也开始填满,愧疚也同样滋生,满满当当的几乎充满他整个心扉,他大概再也不会对谁有这样复杂的情感了。

月云了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温柔的人,但是当他完全被陆包裹时,听到陆和他都似乎发出了满足的叹息时,他的心实在是酸软的一塌糊涂,希望能够占有可又知道自己是那么的不配。

做了就是做了,错了就是错了。

屋子中的嘎吱声在两个人喘息的变成“唔”和“啊”的时候停止了,月云了的身体感觉从来那么满足,他没有出来,留在七濑陆那里,整个人微微撑起来,害怕压到他让他呼吸不畅,这么近的距离,那么远的未来。

月云了感觉自己都快哭出来了,他看着七濑陆,原本天真的脸庞因为自己的动作变得微红,眼睑也红与他的头发别无二致,眼眶湿润,好像是被自己欺负的很惨一样。

月云了轻笑,道:“怎么了,刚才是你说喜欢我的,难道你是骗我的?嗯?我可没有欺负你哦。”

七濑陆双脚勾起月云了,手臂揽住他的脖子,让他靠向自己,额头相抵,道:“是啊,是我愿意的,那么,既然是我愿意的,这么就不公平。”

什么?月云了没有反应过来。

七濑陆撑起身体,将还在恍惚的月云了与自己换了个位置,但是月云了还在自己这,优势在他,但是七濑陆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这一换,直接到底,七濑陆“啊”了一声,落下泪来,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就当是月云先生天赋异人?不,七濑陆清楚的知道不能这么逃避,是自己愿意的,明知道这个人不是应该亲近的人,可自己就像叛逆的少年一样,就是喜欢和他亲近啊。

谁让他在他迷茫的时候,非要来和他说“我们是一样的”呢?未成年的少年总是偏爱与自己一样的怪兽啊。

月云了看着七濑陆自己开始了动作,这家伙真是一点余地都不给自己留。

两个人的眼泪和那些罪恶的证明混在一起,第二天都会被收拾的干干净净,月云了拉过七濑陆,七濑陆也配合的吻向他,像是抛却了经年与身的枷锁,回归最原始的本能。

那些愧疚与亲近,满满当当的留在七濑陆的身体里。

至于那两滴泪,实在太轻太轻了。

刻骨的温柔之后是彻骨的冰冷,七濑陆和月云了感受太深,离开他的每一步都是那么的令人焦躁痛苦,可接近他的每一步又是那么的酸楚悲伤,所以找透真这招真的是烂透了。

又一年下雪了,满世界的白让七濑陆想起了那天他看到的满眼的白色,家人对自己仍没有可以交付终生的人絮絮叨叨,可是自己的一生已经在那一片泥泞与眼泪中交付过去,可惜在哪之后再也没有看过他的眼睛,早知道那天离开的时候,就叫醒他好了,至少还能看一眼,他不带眼泪的眼睛。

 


结束的比较草率,但是了陆其实有很多可以写,篇幅限制吧不是懒,其实我觉得他们两个确实有些相似,不是完全的自以为是的一样,对于家人的隐瞒每个孩子都是痛苦的,这个时候有同样境遇的人确实会给道安慰,但是他们又不是完全相似的,但是五分相似就足够心动了。

了桑毕竟是伤害过陆最重要的家人-天的人,不管怎么样,做了就是做了,错了就是错了,所以那一夜是他们对彼此爱的交付,同时也是对彼此的告别,很愧疚,但是至少留一个夜晚给彼此的爱做交代。因为篇幅较短很多细节来不及完善,但大概就是这个流程。

 多想和你沉入海底,爱你的事当做秘密。

 这就是我想的了陆的样子吧,他们不会和彼此在一起,也不求来生,但是也把一生许给了彼此,这一生的缘分就落得四个字,“就这样吧”。

2022年最后的cp竟然写给“了陆”,所有的灾了陆挡了(bushi)以后都会红红火火快快乐乐,也许下辈子他们能成为治愈彼此一生的人啊!


 彩蛋是近千字的尾气,不小心写多了


评论(8)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