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长安平安

爱发电同名,一枚铜钱一捧火,几次遇见无尽热爱

【三月陆】一笔写不成的唯一

all陆但纯爱企划(自己瞎搞)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到

但一次只有一对cp,怎么不算是纯爱呢?

三月和陆的感情不用说了,走起就完事了。


陆是很受欢迎的,三月深刻的知道这一点,陆也喜欢很多人,但是三月清清楚楚的知道,不管是大和桑,壮五君,乃至龙君,透真,都是因为他们很温柔,是陆最喜欢的温柔哥哥,也就是七濑天的样子,七濑陆一直都在追着七濑天的脚步,这真的只关乎于梦想吗?也不是,因为陆分明也是天最爱的样子。

有时候三月很羡慕一织,环还有Nagi,他们与陆年纪相仿,相处模式与大部分人都不同,陆和一织吵吵闹闹,和环还有Nagi打游戏,玩闹,是完全不一样的,陆在他们面前也不一样,这令三月很羡慕。

喜欢七濑陆或许是很幸福的事情,因为无论是大和还是壮五都得到了治愈,喜欢七濑陆也是很要命的事情,究竟怎么样才能得到这个纯真恶魔的爱呢?

只要爱上他就无法拒绝他,就会对他温柔,体贴,而这些又怎么能比得过七濑天呢?做的再好也只是因为七濑天的缘故得到陆的喜爱吧,哪怕陆切实的知道你的好你的温柔,也知道你与七濑天不同,但是那一切的好感来源也确确实实是受七濑天的影响,所以只能做九条天的败将。

只有一织可以从另一个赛道出发,和九条天一争高低,至于自己,大概是没有这个机会的。

“三月,你在想什么啊?”

“啊?陆,你怎么来啦?是饿了吗?”

“不是哦,三月,你在走神啊,饭要糊了哦。”

“什么?有糊味吗?那你怎么还在这里啊,要是发作了怎么办,真是的,你快离开这里,我来弄好了。”三月赶忙推开陆关上火。

陆却没有离开,道:“怎么可以啊?三月你要是出事了怎么办,想到你有煤气中毒的危险我却因为自己而没有注意到才是过分啊,我来帮你!”

就是这样,这样的陆在厨房里都似乎是闪着光的。

三月不喜欢别人的帮忙,他是希望自己能够做好的,可是陆的帮忙不会让他有觉得不适,他是因为在乎你,因为关心你,因为他把帮助你视为非得做的事情,甚至他帮助你是因为需要你。

是因为需要你。

所以三月想拒绝弟弟安排好的计划,但是对陆这种笨拙的帮助无法抵抗,三月也是想要被需要的人,也想给他人带去些什么,虽然没有一织那么强的执念,但是三月知道,自己确确实实是想帮助别人的。

要是不喜欢陆就好。三月不只一次的这么想过,自己在团队里对陆已经算是“严格”的了,会对他做危险的事加以说教,可这也被一织说成纵容,何况论说教也完完全全比不过天,甚至就连被陆向往的八乙女乐都无法比拟,至少他能得到陆的一句“最喜欢你”。

三月不想比较爱的多少,可是爱是排他性的,陆之所以能够收到这么多的喜欢,并且回馈回去,因为那只是喜欢,喜欢可以分享,可爱是酸涩的,所以自己吃了好久的醋啊,这么想着,三月自嘲的笑了。

陆感觉到三月最近不对劲,他一向很敏感,对于自己重视的成员更加细致入微,三月的难过掩饰的很好,似乎是和平时一样,但是那种发自内心的落寞与不甘是掩饰不住的,他很清楚自己在医院时无数次从镜子中看见的自己的模样,和三月一样。

求而不得,落寞,不甘,渴求他回头的样子。三月在等谁回头看他一眼呢?肯定不是一织,不如说一织很希望三月多看看他呢!也不会是大和桑吧,大和桑虽然很喜欢三月的菜,但是也不希望三月管他喝酒,是Nagi吗?但是Nagi应该会保证给所有人积极的回应吧,自己喜爱的队友不开心,所以陆也不开心。

“喂!七濑,怎么了?愁眉苦脸的,就算天没来和我一起工作也很好啊,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你的。”乐递给陆一瓶热饮道。“呐,请你喝”

“啊八乙女前辈!谢谢你关心,我没事啦,想不到会一起拍《lama前后》,Orion和Erin的往事与后续真令人感动,能一起拍摄这样的作品实在太好啦!据说下一部还可以和小演员互动,那个小演员感觉和天尼很像呢!而且最近和将来能和八乙女前辈时常见面也很开心。”陆开心的接过热饮道,也没客气,毕竟现在两个人经过拍摄Orion和Erin的过去已经更加熟稔了。

“我也很期待啊,想不到Orion和Erin有那么多的故事,不过看他们后续导演真敢拍啊!而且那个孩子为什么要像天啊啊啊!说起来我还以为你会和天或者和泉弟在一起更开心,这次也是因为他们两个在想事情吧。”乐见怪不怪道。

“什么啊,和八乙女这样帅气的人才一起我很开心啊,而且我真的很喜欢lama的故事,这次还有枣桑的加入,正好zool中的枣桑是我们lama的人啦,而且刚才八乙女前辈猜错啦!”陆气鼓鼓的反驳道。

“我也很喜欢这个剧本啦,而且七濑你的演技真的太让人有代入感了,感染力很好哦!以及我竟然猜错了吗?”

一旁的巳波对这两跳脱的对话见怪不怪,能跟得上七濑桑思路的人,果然只有八乙女桑啊,真是的,跟不上对话真令人火大。

“不是因为天尼,也不是因为一织,是因为三月啦!”

“和泉哥?”乐显然被这个答案震惊到了,三月一向对人温柔按理说不会和陆闹矛盾啊,连自己都没有和他闹矛盾耶!

“三月最近好像有心事,他,似乎,很苦恼,可是却不知道是为什么?问一织又说是我想太多。”陆撇嘴吐槽道。

“和泉哥有心事?之前看他主持的节目活力满满啊,而且似乎更有动力,前段时间龙还告诉我,他在学着怎么更加引人注意呢。”乐思考着,实在察觉不到三月哪里不对劲。

陆更加烦恼,一向和自己思路相符的八乙女前辈都感觉不到,难道是自己想多了吗?可是三月那种状态自己实在是熟悉,无论如何都不想让三月像自己过去那般难过啊。

三月不想坐以待毙,他也想引人注意一些,这对他的事业确实有好处,对那个人也似乎有了作用,三月能感受到陆最近经常关心的看着自己,这样的坏处是不能在偷看陆了,不过能别陆看着确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三月感觉自己对天的理解似乎更多了,并且由衷佩服他当年竟然毅然决然的离家,真是有刀枪在前也不回头的意志。

“三月!”

“怎么了陆?”

“今天竟然只有我们两个在啊!”陆兴奋道。

“!”三月承认自己的心跳似乎漏跳了一拍,但是他很快掩饰好,敲了敲陆的头道:“真是的,一会大叔就要回来啦,不是我们两个啦。”

“但是和三月在一起我很开心啊, 感觉三月就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啦,三月不开心吗?”直球攻击,永远滴神!

怎么会不开心呢?多么开心啊,以至于三月甚至不知道与陆说些什么,想让他印象深刻,有怕自己唐突吓到他。

“当然开心了,陆有什么想吃的,我给你做啊。”三月灶台下的手纠结在一起,但是面色依然温柔。

陆看着三月似乎有些微红的脸,感觉三月似乎是有些不舒服,道“三月总是子啊厨房忙碌,我也想给三月做饭啊,就做我最拿手的蛋包饭好不好!你看你,累的脸都有点红,是不是感冒了?”

陆忙着上前要去探三月的体温,三月站在厨房这里,有台阶,所以甚至会比陆高一点,加上隔着桌子,这是三月最喜欢的地方,这样看着陆,似乎可以把他揽入怀里,可以从上看到陆湿漉漉的眼神。

但是此刻三月却有些慌乱,他像是被警察发现秘密的小偷,兵荒马乱的收起自己一地的狼藉,可是陆本来就着急,加上他本人又神经大条,没注意到台阶,而三月更加着急,两个人你拽着我,我奔向你,一起倒在了台阶上。

现在的情形很尴尬,但是对知名mc和泉三月来说实在应该是小事一桩,何况对面的是七濑陆,和自己那么熟悉又那么大方善良,可是陆的脸庞就在自己嘴旁,陆头发的末端似乎轻轻的摩擦自己的脸,他仿佛问道了陆身上苹果的香味,是沐浴露的香味吧。

自己为了怕陆摔倒所以拉着陆的手臂,此刻三月不自觉地用了力气,陆一时也有点懵,竟然就保持了这个姿势。

“唔,三月好痛啊。”

这个人是要把自己的理智彻底绷断才是,三月似是忍了许久,于是他竟像个老人一样,好似颤颤巍巍的贴上了陆的脸。

陆感觉到有一股电流直穿大脑,愣在那里,整个人都烧了起来,尤其是大腿内侧,神经从大脑蔓延到各个部位,让陆再次宕机。

三月刚才吻了我吗?

此时三月已经松开陆了,笑道:“陆真是不小心啊。”若是以往三月会先埋怨陆的不小心,可他此刻心里杂乱,只想着不要露馅。

“没事吧,快起来,贴在一起不热吗?”

“啊!”陆赶忙起身,“是啊,刚才感觉就像是被三月亲了一下,怪不好意思的。”原来是意外啊。

“啊,不是意外啦!”看着陆震惊的眼神,三月接道“是看陆太可爱了,就亲了一下嘛?怎么,九条不会亲自己这么可爱的弟弟吗?”

“啊!什么嘛?吓死我了,天,天尼也会亲我啦,但是每次天尼亲我的时候我还是会害羞,但是会很开心啊!”

“是吗?”三月几乎一瞬间要装不下去了。

“啊,我先走了,大和桑要回来了,我要赶紧把武藏的电充满!”说完陆逃似的离开了。

三月抱着自己头,坐在地上,想把眼泪也利用手臂堵回去,陆话中的偏爱实在太明显了,呵呵,温柔的哥哥吗?哪里比得上那个人呢?何况陆有那么多的温柔哥哥啊。

同样陆回到房间,摸着自己跳动不已的心脏,刚才自己太不对劲了,实在不知道怎么应对,感觉自己再说下去,三月一定会伤心,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潜意识就跑了,明天还是去问问天尼吧,反正天尼一定会有办法的吧!毕竟他和三月都是那么温柔的人啊!

“三月,你怎么坐在地上啊。”大和看着在地上发呆的三月问道。

“没事”三月笑道。

明天继续努力吧。

终究还是想做你的千万种可能的唯一啊。

 


现在的陆谁也不爱,天和陆没有在一起,但是因为七濑兄弟的相处模式,所以就是会有一些亲昵的行为,三月难过也不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了,而是陆的心里天那么重要的地位,自己无论如何都难以达到,怕自己写的仓促没表达清楚于是解释

本来想写be的但是还是写成了开放式结局,大过年的,也许未来会成功也说不定,谁让陆开窍晚,而且好哥哥太多o(╥﹏╥)o。

没想到最后一个cp不是了陆而是三月陆,amazing我自己都没想到。

写这个就是想到这个罪恶的陆,他的温柔哥哥实在太多了一点吧,所以想挑一个幸运的人写成be,也没有车(毕竟我几乎每篇都写车车)就是从暧昧期的头开始,毕竟双向暗恋哪有那么好的事啊。

对不起三月,多p的时候让你第一个上!!!


评论(5)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